白水拌饭

随便写写

题字谁啊这么烂. jpg

雨回恫 — 李杜本刊置顶预售中:

——

       《 碎碎 》

 

❉ 终宣预售 & CP29参展决定

 

李杜 | 小料

【 双渠道预售开启 】

 

“ 岁岁年年常相见 。”

 

❈ 刊物信息


刊名 「 碎碎 」

配对 「 李白 x 杜甫 」

性质 「 历史同人 」

规格 「 15cmx15cm 方形异形本 」 

         「 简体 左翻 横排 」

字数 「 2.9 w 」

价格 「 30 RMB  」( 不包含邮费 )

 

❀ ‹ STAFF › 序列

 

作者 : 木杏 @木·只生产he·杏 

主催 : 雨回恫 @雨回恫 

封设 : Le chiot @Le chiot 

题字 : 叶南秋  @白水拌饭 

GUEST : 墓谁 | 东皋

 

校对 : 东皋 @东皋-十大白 

实校: 雨回恫

宣传美工 : 秋白 @秋白(Li白爆炒Du甫) 

排版/印刷/代理 : 三只喵工作室 @三只喵工作室 

 

随书附赠 书签 


画师: 墓谁 @画不完了家人们 

美工: 春寒料峭  @-春寒料峭- 

 

❀ 收录内容 

 

《 微火 》

《 回眸 》

《 我天下第一好的知己是跟我撕了三年的那个cp粉 》

《 奔现 》( 未公开 )

《 和李太白的一次公路旅行 》( 未公开 )

《 凤凰咏 》

 

❀ 文本试阅

 

《 奔现 》

 

《 我天下第一好的知己是跟我撕了三年的那个cp粉 》后续

 

“我当时是真的觉得和他处不下去了,不是开玩笑的。”李白端着酒杯嘟嘟囔囔,听着得有半醉了。

“不会吧,小杜这么好的人?”

“但是你想一下,每次你跟他说话,脑子里就浮现出那个跟我撕逼的刻薄鬼的脸,”李白说,“你再想想子美那张脸!完全不和谐好吗?”

“难道不是你自己滤镜太厚吗?而且还颜控。”孟浩然吐槽。

“的确,”李白又喝了一口,“但是我一开始就是被他的颜惊艳的啊。”

小杜的颜值算得上惊艳吗……孟浩然在心里吐槽。

“你能想象吗,那个温柔的子美和那个刻薄鬼是一个人!”李白车轱辘似的开始吐槽。

“你这搞得不像交朋友,像是在追星。”孟浩然说。

“那倒也没有,”李白吸吸鼻子,还有几分委屈,“可能是我把他想的太好了。”

 

《 和李太白的一次公路旅行 》

 

杜甫望着漫天的星子,和草丛中的萤火虫,不禁感叹:“好多年没有看到这样的景色了。”

“哈哈,子美是想抱怨环境污染吗?”李白调侃。

杜甫瞪了他一眼:“你又取笑我。”

“好了好了,不开玩笑了,”李白伸手把他搂进怀里,“的确是很久没看到这样的夜空了。从前这样的夜空,抬头就能看到,不觉得有什么。现在难看到了,反倒显得珍贵。”

“星星不常见,月亮倒是常常可得见。”杜甫揶揄地看着李白。

李白气笑了:“现在倒是学会拿我开玩笑了?你这么说,那我走?”

“没有,”杜甫笑着辩解,“月亮常见而星星却难见,可见群星难能与明月争辉?”

 

❈ 购买须知

 

本次《 碎碎 》预售经作者木杏老师本人授权,由我作为主催全权代为处理。

依旧开启淘宝预售与微信购买双渠道。

关于本刊有任何疑问,请添加本人微信或乐乎私信进行询问。

 

预售时间 

【 2021年10月20日 —— 2021年11月5日 】


预售链接:「 碎碎 」 ( ← 点它! )


微信购买:xtmyhd18127030623

 

因CP29参展决定,发货时间十一月底或十二月初不等。

禁止家长代购,禁止二翻盗印,禁止购买盗印。

《 碎碎 》相关信息只会在本人或原作者认证社交号进行公布。

 

本宣下红心、蓝手、评论中综合抽选一人赠送《 碎碎 》一套。

 

——


· 隶属于 酒酿豆花 相关作品


【感谢购买】


——


〈 题外话 〉


《 长安秘史 》预售于今晚十二点截止。


评论

热度(26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